我的学校给里给气

  更了!
星期三的时候,早上,我腿疼,出操没去晨跑,走着走着,旁边好盆友跟我说

“你看,刚刚那两个男的!就前面初三的”
她不腐我腐
我抬头,看见一个高的男生和一个矮一点的男生(对于我来说都很高)
并排
“刚刚那个高的男生要拉手,旁边那个不让,他还说又没事。”
“***!!!”

事情没有结束

下午大概五点,我赶完作业回宿舍,又看见他们了!!!
高的男生从后面环住矮的男生的脖子!
矮的那是似乎在反抗!

好了
接下来
说我们班
X*C最近遇到什么事,不说狗,屎了,他说

搞,基吧!

他懂得挺多

LL同学最近也是
我经常感叹他 懂得真多
我们班有三个男生是大三角
就王喻黄那种
男生L一米八几的个子(日常沙雕,被公认为 gg 不要上一起怂 班 的总攻)
男生Z一米六(高冷学霸,会讲黄,段子)
男生小黄人一六五以上(学霸,就算被女生欺负了也不会怼回去)
攻受,,大家站的都不一样

你们觉得呢?

评论
热度(2)
 
 
 
 
 
 
 
 
 
© 小企鹅想学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