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江 告白那些事

撞梗勿怪
如果时间线不太好要提醒我
只会白话文
周泽楷x江波涛
大概是原著向?
今天的杂食女孩没写作业,但是快乐
很短。但是打字打了好久
好吧我污染了tag

oocoocoocoocooc






准备





3





2





1




开始






“啊???”轮回队员发出惊叹。

“就是这样。”

“副队你。。真的不是开玩笑?”杜明的声音有点颤抖。

“我是认真的。”江波涛白净的脸上罕见的没有挂着微笑。

方明华看出江波涛的紧张,出来缓和气氛:“好了,小明,我知道你只是震惊,对吧?”方明华没有说,他比杜明还震惊。

此时此刻的江波涛,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三分钟前,他向自己的队员们说出了他暗恋自家队长的大秘密。

轮回的队员们呢,除了孙翔不在——跟周泽楷一起去拍双一组合的广告,其他人,,额。

方明华和杜明的反应还好,吴启吕泊远于念原地石化。

“所以,小江现在把这件事告诉我们,是想让我们出谋划策,你。。告白?”不愧是脱了单的老司机,方明华反应过来了,石化三人组也抬起了头。

“是啊,事成。。请吃饭!”江波涛呼出一口气,大家的反应比他预想的好一点。已经是第十一赛季了,他真的憋不住了。五年了,不得不说,江波涛很善于伪装。他把自己的情感压抑到最低,深深埋在心底,可是,情感一直积压,

是会满的。

“喷泉,蜡烛,鲜花。”杜明吐出了周泽楷式的三个词语。

“小明这么了解?”吕泊远石化解除之后,回复了正常。

“我得时刻准备着。”

“准备到现在也没表白。”吴启嘲讽。

“一个字。”太后发话。

“怂。”于念补充。

“噗。”江波涛的脸色恢复了正常。

接着,方明华站到战队布置战术用的白板前:“大家在上面写下自己觉得需要的关键词,参考小明。”语毕他也写完了,白板上的字迹越来越多。

“就这样布置,小周会答应的可能性很大。”

主角江波涛看着大家忙忙碌碌的,一会准备气球一会准备蜡烛的,心头一阵暖。这就是轮回啊。

将近五个小时的准备,轮回俱乐部旁边酒店里的一个大包厢,完全变了样。

“万事具备,就差小周啦。”江波涛道:“我们真的不要告诉翔翔吗?”

“他这么实心眼,肯定会露馅,不告诉他效果更好,两人份惊吓。”杜明眨眨眼。


————————————————



拍完广告后,孙翔和周泽楷坐俱乐部的车回去。

滴——

孙翔的QQ震了一下。周泽楷看向孙翔。

“是方哥。他说要我们去俱乐部旁边的那个酒店聚餐。”

周泽楷轻轻笑了一下:“小李,酒店。”

“好嘞。”

—————————————————




江波涛很震惊。

非常震惊。

说好的他告白???

告白不成反被告?

这世界很玄幻。

回头看了一下,大明小明吕泊远吴启于念都在偷着笑。

留下一个一脸懵逼的孙翔。

刚才,发生了什么?

孙翔心里回顾了一下。

哦,没什么,就是进包间看见表白专属配置江波涛明显有话要说但是被周泽楷亲了说不出来然后周泽楷告了白而已。

就这样。

微草!?

这群人不跟我说一声??!

旁边的队员们看见孙翔和江波涛的表情,一个个捧腹狂笑。

事后,

江波涛微笑着问

“说吧,谁出的主意,演技不错啊小明。”

“副队。。。”杜明颤抖。

“我出的我出的,”方明华大包大揽:“是小周先的嘛,再说,这样的告白绝对意义深刻。”他也是在江波涛坦白之后想到的。

“小明,吴启,泊远还有于念,接下来一周,每天加训一小时。”

方哥可是治疗,不敢得罪。

end
——————


方明华:我治疗我为所欲为。
孙翔:我……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想学飞 | Powered by LOFTER